★ 公告 ★

#本站已停止更新,網站保留。
#連結圖因管理者誤刪相簿而使連結失效,已經將新語法更新於連結頁面。

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嘻囡仔製造者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,這個部落格的功能我不太會用耶...雪華妳忘了我是古代人啊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拿出你的學習心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冰心,全力支持你啊!加油加油!我想捧你的場,在中國我應該通過哪裡才可以看到這部《番茄醬童年》啊?我很有興趣想看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愛你,慧婷。muakz。
    看到你要吻你的臉頰。謝謝你的支持。
    我們家的美術很強。哈哈哈
    你要通過我才能看到呢。
    現階段還在弄後製的東西。
    你一定會看到的。放心。謝謝支持。muakz

    回覆刪除